曲秀清  
 
2017-06-27
 


曲秀清,女,19696月生,黑龙江省五常县,中共党员,工学硕士,高级工程。1991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

19917月~20023月,就职于潍坊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照排产品系统的客户培训及技术服务。20023月,进入潍坊学院,主要从事计算机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讲过《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编程》、《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EE轻量级解决方案-S2SH》、《统一建模语言》、《Android程序设计与实践》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相关课程的课程设计、实践教学环节等。每年指导约6名学生完成毕业设计。曾被评为潍坊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多次被评为潍坊学院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

目前研究领域为:面向对象技术。主持完成校级教研项目2项,主编、参编教材5部,参与完成省级项目多项。在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评比中获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