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华瑞少儿教育培训学校 上海交大昂立呼吸作文  
 
2014-06-04
 

    潍坊市奎文区华瑞少儿教育培训学校成功加盟上海昂立国际教育,上海昂立国籍教育是目前上海最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在校生学业咨询机构,现在全国80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所培训校。昂立国际教育其继承母体上海交通大学的精神气质,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百年名校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少儿作文教学上独辟蹊径,研发出“呼吸作文”这个品牌,会呼吸就会作文呼吸,吸吸入世界对我的表达,呼呼出我对世界的表达,写作文就像呼吸一样简单、自然、轻松、快乐。昂立教育的口号是:“不走弯路,快乐进步!”用快乐科学的方法,让孩子从小掌握适应社会的基本能力。

    招聘岗位:作文授课教师

    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

    工作性质:专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或与中文专业密切相关专业:语文教育、对外汉语、幼师、文秘、新闻等文科类专业

    工作经历:

    1)以上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有一年以上语文类(包括公立学校、校外辅导机构)教学经验者,持有教师资格,优先高薪聘用。

    能力素质要求:

    1)普通话标准、流畅(如有普通话等级证二级甲等以上优先),语言感知力强,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包括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2)性格活泼外向、善于和学生、家长沟通,有团队意识;

    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爱心、耐心和童心,具有良好的中文素养;

    4)懂得少儿心理,善于启发和调动学生的观察力和求知欲,充分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和挖掘学生的个人潜能。

    其他要求: 五官端正、年龄35岁以内、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招聘岗位:课程顾问、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

    工作性质:专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经历:

    1)应届毕业生;

    2有培训行业市场运营经验者和从事教育培训行业者,优先高薪聘用。

    能力素质要求:

    1普通话标准,吃苦耐劳,乐观豁达,有亲和力;

    2)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沟通技巧,良好的应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市场判断力,具备良好的市场分析,策划,资源整合能力。

    职位具体描述

    1)通过销售培训会或到学校、社区去,向潜在客户介绍、设计合适课程,开发新资源,持续稳定地实现个人销售目标。

    2通过团队合作实现学校设定的每日、周期和月度销售目标,与同事和学员建立密切的关系,以达成销售和服务目标。

    3接听咨询电话,接待来访家长, 保持与已签约家长的良好关系,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并达成课程销售

    4做好招生、市场开发和外部市场竞争情况的信息收集和统计

    其他要求: 五官端正、年龄35岁以内、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薪酬及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针对老师岗位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系统培训(内部培训,外出学习,派遣深造等);

    5)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良好的晋升空间(包括横向的晋升管理层和纵向老师级别晋升);

    6)薪资:3000-8000元

    加入昂立教师队伍的优势

    1)大品牌培训机构,获取有价值的工作经验,提升个人职业能力。

    2)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职业晋升有保障。

    3)人性化的管理体制,工作幸福感强。

    4)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平公正,以能力与贡献论绩效。

    应聘办法

    邮箱投递简历 邮箱:anglijiaoy@163.com

    联系人:郝先生 电话15615363555

    郑先生 电话1865360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