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7年山东高校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研讨会  
 
2017-04-18
 

        4月14日-16日,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专业教学研究会、济南计算机学会主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7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研讨会于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举行。省、市科协的相关领导,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五十余所高校的代表以及北京、上海、山东的十多家企业共同进行了研讨。我院高连宏、侯刚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山东师范大学的刘方爱教授对上届软件设计大赛做了分析及对第十五届软件大赛做了安排,对第十五届大赛的过程安排做了说明,重点对十五届大赛的题目做了介绍。山东师创公司、北京智联友道公司、上海睿亚训公司等多家单位分别从创新创业的形势、产教融合协同共谋双创新发展、高校软件实验室建设探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代表就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服务外包外语大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式及相关问题跟参会专家和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我院进一步开展软件大赛和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