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信工程(物联网)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2017-04-18
 

        4月1日-14日,我院2014级通信工程(物联网)专业全体学生于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6-2017.2实践教学环节生产实习。

        本次生产实习由主讲教师刘贞德及指导教师陈光军、张元国、张彭带队,让学生在掌握一定的理论基础上,着重了解电子产品生产工艺及工序,了解现代化流水线生产的运转过程。

        生产实习是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体系中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生产实习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在生产实际和科学研究中的应用情况,让学生对生产过程中的电子设备、通信设备有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生产实习,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了学习目的性和主动性,学生的现场安全生产意识及组织纪律观念也得到极大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