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五四,砥砺前行  
 
2017-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振兴中华民族。我院于5月4日晚上7点在天一楼234教室举行了以“重温五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视频会议。2015级全体团支部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此次视频会议过程中,首先引领在场的同学们观看了《新闻联播》,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党和政府的声音,知晓了天下大事。时值五四青年节,其中着重强调了青年们应当适应这个社会。青年在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的同时,社会也应该反馈青年,促进他们健康的发展,这引起在场同学们的深思。

随后,现场同学又观看了“2017年齐鲁最美青年”,此视频以青少年为主体,生动演绎了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党对青年的重视以及殷切的希望,使在座的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此次视频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更对国家的动态有了一个基本认识。

此次我院举行的“重温五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视频会议,积极响应了团中央的号召,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爱国之情,促进同学们对“团”的理解,另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认识,使同学们对于传承“五四精神”有了方向,更加深刻把握五四运动的意义,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