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迎五四,学讲话,创优秀”主题交流会  
 
2017-05-05
 

为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的人才,引领学生更好的成长。5月4日在天一楼7234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迎五四,学讲话,创优秀”主题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侯刚出席此次会议。

在侯刚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师生首先集体收看了5月3日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内容的《新闻联播》报道。紧接着任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座学生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正值五四青年节,任书记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随后重点就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第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坚定立场,努力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实践者;第二、培养法治理念,增强法制意识。大学生是思想引领者,广大共青团员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第三、培养科学思维方法,增强思辨能力。要做到在学校学业有成,走向社会工作有成;第四、胸怀大志,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任书记着重提到我校超算代表队在ASC17世界超算大赛上的傲人成绩,她说到要有志于钻研,做专业技术人才。最后任书记提到“我们将给予学生更好的成才环境和成长环境,创造感恩和收获感恩的快乐。”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提出,在日后生活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五四精神。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积极引领大学生青年践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指明人生的航向,引导学生解决现实问题,以正确的观点方法认识社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激励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