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北京,再传捷报  
 
2017-06-01
 

5月28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了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传来捷报:我院参赛学生在领队侯刚老师及指导老师张元国的带领下,刘智呈、王书林两名同学获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刘洪磊、尹申、张立诚三名同学获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徐韵轩、马广林、杨泽涛三名同学获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本届闯入全国总决赛的八名同学全部获奖的佳绩,名列山东高校前茅!!

蓝桥杯大赛是全国参赛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由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本届大赛历时八个月,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4万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历经层层角逐,最终4000余名选手从各省赛中脱颖而出,齐聚北京,征战决赛。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推进了科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