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实验考核成绩及实验报告等期末材料的通知  
 
2017-06-14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实验考核成绩及实验报告等期末材料的通知

 

 

 

 

各位老师:

    本学期实验教学环节已接近尾声,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做好实验考核工作,并按时提交期末材料。

    一、关于实验考核

    1、期末考试采用笔试考试形式的课程,需要进行实验考核,时间为最后一次实验课,监考人员为指导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并按时将实验考试成绩单(电子和纸质各1份)、考试试题及评分标准(电子)交到实验中心。实验考试成绩单(空表)见附件实验考试成绩单.xls,学生名单到学院网站“下载查询”栏目中下载。

    2、期末考试采用上机考试的课程,可不需再单独组织实验考核环节,因相关材料在综合办公室已经存档,无需向实验中心重复提交材料。

    另:上报的各个成绩文件的命名方式为:专业班级+《课程名称》+实验考核成绩,如“2012级通信技术1班(歌尔)《数字通信技术》实验考核成绩.xls”

    二、关于实验报告

    本学期实验报告的书写和收缴仍按原规定进行,需要提交实验报告的课程见附件,请相关老师抓紧时间收交批阅实验报告,并统计实验报告成绩单(实验报告成绩单(空表)见附件实验报告成绩单.xls)请授课老师本人按时提交到实验中心并签字确认。

    上报的成绩文件的命名方式为:专业班级+《课程名称》+实验报告成绩,如“2012级通信技术1班(歌尔)《数字通信技术》实验报告成绩.xls”

    三、期末材料提交的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时间:十九周周五之前

    地点:实验报告直接提交至7332房间(孟凡楼主任办公室),学生成绩单交7330房间。计算机工程学院16-17.2实验报告收集表.xls计算机工程学院16-17.2实验考试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