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会徽与会旗  
 
2017-06-22
 
学生会会徽

   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会徽整体设计采用与学校校徽一致的蓝白色色调,象征着青年学生的活力与希望。外环为蓝底白字,外环上部分为楷体书写的“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字样,下面是“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英文翻译。中间取得是学生会的“学”字的艺术体。“学”字上三点用计算机中“EXE(可运行程序)”代替,“学”字下方基础是个人的形象,此设计寓意着学生会是需要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才能完美运行。而之所以用“学”字是想告诉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学生以学习为主,在学生会任职也是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过程。

学生会会旗

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旗帜,突出简洁明快、识别性强的原则,会旗整体由会徽、“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字样两部分组成。校学生会会徽布置在旗帜的中上方,形似冉冉升起的朝阳,寓意着学生会中的成员就像新世纪的朝阳充满着勃勃生机,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会志存高远、不断向前。“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十个大字布置在旗帜的中间,传承校旗的毛体书法书写而成,遒劲刚健,大气庄重。学生会会旗整体呈蓝色,与天空和大海的颜色相辅相成,展现出学生会组织蓬勃向上、宽广博大的鲜明特点,展现出学生会团结凝聚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追求真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蓝色与潍坊学院校旗颜色一脉相承,表达出学生会心系学校、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会旗整体布局简洁大方,突显了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抒发了充满活力、团结一致、阔步向前的青春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