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走在前,争做时代领头人  
 
2017-10-26
 

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当代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的号召,我院于10月25日下午4点在天一楼234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主持了此次宣讲会,我院所有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一开始肖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勇作新时代的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当下应潜心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新时代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随后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翌栋同学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文章,又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青年的讲话视频,听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大家感到热血沸腾,每张坚定的脸上都透露出对未来的自信与憧憬。最后,在肖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计划当下并畅想未来,坚定理想和信念,每个人都表现出满满的自信与向往。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会更清楚地认识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更加明白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春正当时,我们应当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用丰富的学识武装头脑,用共产主义理论武装思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胜利不懈拼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