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  
 
2018-04-24
 

4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院领导班子在7225室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班子成员王成端、任秀洁、陆述田、侯金奎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姜全辉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着重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科学研究与科技服务工作、学生考研等内容,进行了座谈、沟通、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召开这次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晰了问题,商谈了措施,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保障。

会议确定,各位班子成员要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自行确定12个突出问题,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并分别撰写相关专题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