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讨论推荐2018年上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对象暨团总支工作会议  
 
2018-05-31
 

为了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效率,促进共青团团员的凝聚力,并为共青团增添更多的新鲜血液。我院团总支决定于5月30日下午4点30在天一楼204教室召开以“讨论推荐2018年上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对象”为主题的会议。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我院2016、2017级全部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在肖老师的带领下讨论研究入团积极分子们上报的材料内容,根据上级团组织给予的名额以及入团积极分子们的日常表现,最终确定了四名入团的名额并决定于次日公布名单。经过热烈的讨论后,本次会议进行第二项,肖老师对本学期的团日活动经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问题以及日后开展团日活动的建议要求。他希望各团支部不要死板,不要拘泥于课件上的学习理论知识,可以多研发开展一些趣味性强的团日活动。会议进行第三项,肖老师对“到梦空间”的使用提出几点建议,并强烈要求各支部书记们再加以重视!会议进行第四项,肖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日火热进行的潍坊学院第十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我院韩立军老师参与了此次评选,希望同学们积极的为韩老师投票。会议的最后,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翌栋同学针对此次会议的几项内容又做了具体的要求。在团日活动的方面,他建议大家可偶尔开展“三走”系列团日活动,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多开展对支部凝聚力、活力提升及支部团员青年有益的团队凝练活动。在“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方面,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重视,并要求大家无论是团日活动,班级会议还是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部使用此系统进行活动的开展。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大有收获,从过去的工作中累计经验,从肖老师的建议中学习方法,并总结后结合各支部的特点用于今后的团支部工作中。期待日后我院各团支部的团员青年能够更好的团结凝聚在一起,共同绽放美好的青春!同时也祝愿日后我院共青团的工作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