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0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潍坊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0日下午,我院天一楼204教室开展了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活动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三下乡”出征的号角。

肖老师主要从“三下乡”的活动主题、总体思路、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宣传报道、总结表彰和具体注意事项七个方面对此次“三下乡”工作做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肖老师提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宗旨是“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同学们敢吃苦不怕苦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入社会。同时,肖老师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从社会实践开展的方式方法和社会实践总结与成果转化两方面进行了说明。肖老师重点提到,安全是最重要的,同学们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进行实践活动。

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岐铭同学发言时提到全体“三下乡”成员一定会好好利用自己的才能,将其与实践相结合。成员要实实在在感受乡情,明白自我的职责和使命是什么。

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队员们能够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提高组织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预祝我院此次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