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6
 

 

96日上午,在7222会议室,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班子成员王成端、任秀洁、陆述田、侯金奎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姜全辉列席会议。

会上,王忠山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融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效果良好。

王忠山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帐,积极解放思想,以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见到实效。

根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巡视整改为主题,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推动巡视整改全面落实到位。为开好会议,院领导班子做了认真准备。制定印发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征求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体研究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