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8-09-30
 

为使我院学生会充满活力,让学生学习生活更加规范,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于9月28日晚上7点在天一楼进行学生会纳新工作。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级成员担任此次竞选的面试官。

日前,学生会各部门面向大一新生展开纳新宣讲活动。在这些前期工作的铺垫下,学生会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选拔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因大一新生对学生会工作充满热情,报名参加的人数众多,学生会将各部门分别安排在八个教室同时进行面试。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或紧张,或放松,或严肃,或风趣,各有春秋。各评委认真倾听,谨慎打分。对于大部分大一新生而言,这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演讲,紧张是在所难免的,虽然一开始会磕磕绊绊,但到后面已经能对答如流甚至在评委们面前表演才艺,阵阵的掌声从各个教室中飘扬而出。

本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有了这些新的力量,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定能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创造更多的精彩。此外,入选名单将在近日公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