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  
 
2018-09-30
 

为积极响应潍坊市高新区团委的号召,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由队长杨岐铭带队,于9月28日中午11点至下午1点分别在东风街与金马路交叉路口、胜利街与金马路交叉路口等六个路口开展维持交通秩序志愿活动。

中午11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执勤地点,为交通的指挥疏导工作做准备。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勤勉工作,一丝不苟。有的志愿者在红灯亮时摆出手势示意市民停车,有的志愿者引导车主在正确的位置停车,还有的志愿者给闯红灯市民讲解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给市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倡导市民们遵守关于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队长杨岐铭说道:“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遵守规则是每个公民的职责,有一个文明的交通环境,我们的出行安全才有保障。”志愿者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真诚耐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市民们的理解和支持。

至此,本次蒲公英服务队志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更真的体会。希望志愿者们在日后的志愿活动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最后,祝愿潍坊市高新区团委工作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