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英谷教育公司专家为我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举办系列前沿知识讲座  
 
2018-10-14
 

1011日下午,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专业、通信工程(智能物联)专业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举办了四场前沿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学科基础简介、专业核心技术介绍、行业专业认知、IT大学生学习方法、创新创意大赛等。

四场讲座分别由英谷教育公司的王万琦、贲志强、刘立彬、邵舟任主讲人。王万琦向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介绍了四年的课程规划和学习组成,与同学们进行一问一答式互动;贲志强向学生讲解了英谷教育和121平台,并就远程医疗方向展开了论述;刘立彬介绍了全国服务外包行业现状,指出当前“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服务外包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要面对更高专业技能要求的挑战;邵舟讲解了智能物联技术服务于计算机软件、电子技术、新兴朝阳产业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多方面培养自己的兴趣,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

本次系列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就业前景,传递了最前沿的行业知识信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讲座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体会,让我们知道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是如此广阔,现在我们已经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