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8-10-14
 

为了让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快更迅速的融入学生会大家庭,明确自己的职责,我院于10月12日晚8点在天一楼217教室举行了我院学生会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1班班长李超,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2013级软件工程学生万福鑫,第十四届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会长、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1班学生王志国来分享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与经验。会议由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高萌主持,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老师徐丽丽、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报告会伊始,李超以感恩为切入点,向老师对自己四年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通过分析学生会的优缺点,详细地从学生会工作的定位方面进行了论述。他表示,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是我们提升能力的重要条件,同时,我们还要懂得感恩,学会珍惜。接下来进行演讲的是万福鑫,他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请了三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谈谈自己对大学的认知。随后他用十六个字来概括大学生活:找准定位,把握机遇,脚踏实地,乘风破浪。他讲道,大家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第一要有责任担当,第二要不忘初心、处处留心、坚定恒心,第三要学会拒绝诱惑。万福鑫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见大而行远,迎刃方解通。”最后登台演讲的是王志国,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不忘初心,人心齐、泰山移,传承精神和感恩之心。最后高连宏老师总结时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会内容丰富,融理论与实际为一体,期待新一届的学生会有更优秀的成绩。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应背负的责任,摆正了自己应保持的心态,也表示对之后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希望各位同学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为我院更加光明的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