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礼仪队选拔活动顺利进行  
 
2018-10-14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提升我院的整体形象,帮助大学生养成文明礼仪习惯。我院于10月11日在天一楼顺利举行了礼仪队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办,我院2018级学生会各部门女生干事参与选拔。

礼仪队作为我院学院的一支充满活力、具有奉献精神的队伍,曾多次参加我院的大型活动,在对外宣传、对内服务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证选拔快速高效的进行,评委们按身高对参赛者进行分组考核。首先考核的是最基础的站姿,俗话说“站有站相”,“站”的姿态展现了一个人从内而外的气质,也决定了选手们能否胜任这份工作。评委们通过对站姿的评选确定了初选的名单。随后在评委们的带领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各自的才艺和礼仪风采。最终,经评委团认真仔细的考虑,共有13名表现优秀的参赛者成功入选我院礼仪队。

通过此次礼仪队的选拔活动,同学们在结交到相同爱好朋友的同时,对自已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最重要的是每个人在这个过程中,都或深或浅的对中华文化中的礼仪之美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每一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记住“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的古训,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