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观看《党员登记表》,传承红色精神  
 
2018-10-14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4时在天一楼23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影片开始前,王书记指出,随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可以看到我们距离成为高素质党员还有一段路要走,当下时代中每个人都在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着,我们更应该具备艰苦奋斗的决心以及不屈不挠的品格。王书记强调道:“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我们更应该做到忆苦思甜,不断进步,影片《党员登记表》中所表达的信念和精神,正是需要我们去认真学习的,希望所有人能够认真观看。”《党员登记表》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英勇故事。电影放映期间,全体党员正襟危坐,以勤敏好学的态度认真观看影片,影片展现出革命先烈们的赤胆忠心与浓厚的军民鱼水情,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党员们。

高连宏老师在观看结束后,要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一定要对影片所表达的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珍惜党员身份,牢记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民族的复兴架路铺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爱党敬党的信念,相信他们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