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2018-11-30
 

 

1130日上午,在天一楼7222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读书会。读书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十九讲相关内容。

王忠山在读书会总结时要求,一、党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条例》纳入12月份支部生活日主要学习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分工,组织分管科室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积极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强大的正面思想舆论。

会议还对本年度书记抓党建考核评议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