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与西南关社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06
 

12月5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西南关社区与我院团总支在西南关社区隆重举行《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潍城区委副书记贾平、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共青团潍城区委书记孙超、潍城区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加志、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党委书记任光海。潍坊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老师,我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骨干成员、社区公益志愿者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共青团潍城区委书记孙超书记致词。他指出,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既是延伸团建手臂,夯实基层团总支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青年学生服务意识,提高青年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孙书记表达了对实践基地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他说:“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共同努力,将实践基地办成,办好,办出特色。希望在座的青年学生朋友们能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自觉到基层一线去参与实践,到艰苦的环境里接受锻炼,在实践中经风雨,做贡献,长才干。”第二项议程,由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书记向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并致词。她首先肯定了我院和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随后,张晓静书记强调道:“实践基地的设立标志着校地志愿服务合作有了新平台、新机遇,希望我院团总支和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锻炼,热情服务奉献,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实际为社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仪式进入第三项议程,我院团总支与社区共同签署《共建潍坊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了!最后一项议程,我院党总支部与社区领导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和同学共同参观了社区党建工作,同时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到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老年人如何使用电子产品的“电子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公益工作落到实处。

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我院和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书写精彩的人生,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