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我院在行动  
 
2018-12-11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12月2日下午2点,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第二餐厅门口处组织了“暖心志愿故事征集汇暨志愿者注册”活动。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这是联合国组织的一项全球志愿活动,其目的是提升人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加强对志愿服务的宣传,倡导志愿者为社会义务服务的奉献精神。我院蒲公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策划志愿者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换好队服,听从指挥,在规定位置处排好队,由队长去签到领取志愿者证,并对服务队写下寄语,然后将寄语和照片挂在“志愿树”上。最后,队长将志愿者服务证分发到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的手上,穿着队服的志愿者们与队旗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对志愿者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真切的体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发扬着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