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陈贞翔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12-14
 

 

1213日,应我院邀请,济南大学陈贞翔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参加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主题讲解。

陈贞翔教授围绕科研团队的组建,科研活动的开展,以及科学研究选题、申报书写作、体会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与经验分享,并针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一一进行了的详细点评和指导。通过座谈交流,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将有助于找出差距,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提高基金项目的命中率。

陈贞翔现任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CCF高级会员,IEEE会员,ACM会员,ACM济南主席,YOCSEF济南2018-2019年度主席,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安全专委会委员,担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互联网测量、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等领域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各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博士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济南市科技明星计划项目1项,在研横向课题多项。带领团队研发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全国70余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广使用,教育部学位认证支撑平台服务全国几十万用户。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EI检索收录的高水平学术论文40余篇,第一发明人拥有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质审查发明专利6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主持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和山东省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各1项,获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