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链接教育新风象,点击青春跨时代”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12-23
 

12月21日晚7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链接教育新风象,点击青春跨时代”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院长王成端、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亲临现场欣赏晚会,师生们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随着武协舞狮队的震撼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大学生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表演《school days in WFU》,用动感的舞步点燃热血与激情,调动全场气氛;行间乐队撩人心弦的《春风十里》,浅吟低唱中听出自己的故事。相声《学霸与学渣》、真人皮影《匆匆那年》、歌曲串烧、器乐演奏、歌曲《嘿,姑娘+公路之歌》等丰富的节目使观众大开眼界,老师们亦表演了拿手好戏《太极拳展演》,招招式式扣人心弦。回顾2018年,我院莘莘学子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骄人成绩,为鼓励在学习工作、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同学,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身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的洪流中,学院为授予“学习标兵”、“科技创新标兵”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隆重庄严的颁奖典礼成为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紧接着话剧《改革之春》等精彩节目继续上演。《改革之春》响应了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将改革进行到底,观众们看的热血沸腾。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节目穿插这抽奖等互动环节,晚会气氛异常火热。最后,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内容新颖,形式丰富多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新的一年又来到,相信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学习并传承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相信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