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工作会议  
 
2018-12-26
 

1224日,我院在7222会议室召开学生创新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及负责指导学生创新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任书记对我院学生创新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回顾了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及选拔赛等前期准备情况,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对蓝桥杯软件大赛参赛学生的后期培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分工,就学生创新实验室的挂牌及使用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各位指导老师就我院学生创新工作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对蓝桥杯软件大赛培训进行了充分讨论,完善了培训计划。

最后,王忠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王书记强调了学生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尽心尽力,并要求提前谋划工作、加强参赛学生的管理、培训老师要相互配合,力争蓝桥杯大赛培训工作圆满顺利。这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鼓舞了热情,必将开创我院学生创新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