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8-12-2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奉献精神,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于12月16日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开展“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并参与山东省壹基金温暖包山东省分装启动仪式。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高斌同志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山东省壹基金温暖包山东省分装启动仪式,高斌同志发表讲话,志愿者们从讲话中汲取经验,收获鼓励。启动仪式结束后,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的工作是将温暖包进行有序分装。寒冬腊月,志愿者们不顾刺骨的寒风,认真积极的将衣服、鞋、书包、手套、学习用具等物品分装到箱子里,分装结束后,紧接着又把温暖包按型号分装入库,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苦工作,4500个温暖包分装完毕, 4500个温暖包代表着4500名儿童的心愿与梦想,将迎着朝阳从这里启航,奔赴全省各地,温暖4500名受灾害影响的儿童和困境儿童。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加深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希望志愿者们继续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