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我院  
 
2018-12-26
 

为我院的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工作,促进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交流合作,我院于12月12日晚上8点在天一楼203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计算机工程学院交流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李晨曦及各部门骨干成员,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萌、于倩、王铭岳及部长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李晨曦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充分的认知,气氛慢慢活跃起来。紧接着,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多方面工作的讨论与交流。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互相探讨,近一个小时的会议解决了双方工作上的种种疑惑和问题,为以后的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双方同学表示,“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将提高工作效率,共筑和谐潍院。”会议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高萌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李晨曦分别做了关于会议的总结概述。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计算机工程学院交流会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计算机学生会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取长补短,互帮互助,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水平和宿舍管理情况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计算机工程学院会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