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太极拳展演  
 
2018-12-27
 

太极拳具有极佳的健身功能,为进一步巩固、推广太极拳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20日下午2点在潍坊学院田径场,“潍坊学院2018年教职工太极拳展演”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我院领导携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展演。

本着“招招式式扣人心弦,健康太极强身健体”的理念,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太极拳比赛,在接到通知后,我院教职工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们认真参加训练,为本次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寒冷的冬季,每一位教职工精力充沛,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认真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热身活动。伴随着太极拳配乐的响起,老师们挥洒自如,“单鞭、云手、高探马”等太极拳各式套路行云流水般展现在大家眼前。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又热烈。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潍坊学院2018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我院在此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丰富了老师与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地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促进了校园多元化发展。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