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党员过 “政治生日”  
 
2018-12-28
 

 

122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组织开展 “支部生活日”活动,为12月份入党的同志过 “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陆述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向12月份入党的5名同志纷纷表达了“生日祝福”,党支部书记陆述田同志代表党组织分别赠送了“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在党支部副书记孟凡楼同志的带领下,5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入党以来的经历和感想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1226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九万里风鹏正举——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并座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