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成功举行  
 
2018-12-3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育优秀党员,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5日在天一楼204教室举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侯刚、王慧榕、徐丽丽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讨论是否接收王贤栋、李梦、王瑞、于倩、鹿雪、秦赓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由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几位同志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项,由组织委员侯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高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经投票表决,王贤栋、李梦等六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牢记自己的身份,增强责任意识,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政治,提高政治敏锐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