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0
 

 

19日上午,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班子成员王成端、任秀洁、陆述田、侯金奎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姜全辉列席会议。

会上,王忠山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三个方面问题,摆事实讲情况,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忠山在会议总结时要求班子全体成员,一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起点,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切实加强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杜绝“四风”,带头转变作风,清正廉洁、秉公用权,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次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气氛融洽,态度诚恳,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