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2019-03-11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根据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的安排部署,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组织学院团学骨干于3月5日下午3点在天一楼234教室收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

会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对2019年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作了部署安排,来自河南、浙江、四川、湖北、陕西、山西等八个省的共青团省委代表分别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青年双创、教育发展需求等方面出发,为大家分享了团组织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肖书记指出,本次会议主旨明确,一切都是为了推动青年的发展,同学们不要辜负国家的培养,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本次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直播会议在团学骨干中引起了激烈反响,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2016级网络工程(春季)的王翌栋说:“本次会议让我深刻认识到团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真心爱护,我要更加积极的参与团支部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

本次会议使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团员思想道德建设。相信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