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团总支工作部署会议成功举办  
 
2019-03-11
 

为了巩固团的信念,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我院团总支召集17、18级各团支部书记于3月6日下午4点在天一楼2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总支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新学期,新开始”为主题,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本次会议,部署安排团总支新学期的工作。

首先,肖书记提醒各团支部书记注意上报材料的时效性,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向各团支部书记说明了新团员发展的流程以及入团名额的分配问题。随后,肖书记强调了院系的两项重大活动:志愿活动与科创活动。他希望各位团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为院系的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最后,肖书记对在座团支部书记提出要求,激励各位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勿忘初心,踏实前行”,在日常生活中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断发展、充实自己,以崭新的气象迎接新的开始,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将各班团支部书记团结起来,提高了凝聚力。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团总支大家庭亲切和谐的氛围,激起了他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各位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