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瑜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5-29
 

 

    525-26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圆满结束。我院教师刘瑜博士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获得工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教学工作的最高赛事,从本届比赛开始实行本科和高职院校同场竞技的新规则。经过校级选拔、推荐,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程历时8个月,最终有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进入了决赛环节。

我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在平时教学过程中注重选拔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青年教师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积极组织参赛。在刘瑜老师获得参加省赛资格后,学院专门成立了备赛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由教学名师、资深教授等组成的业务指导小组,并多次邀请曾参加全国比赛和获得省赛一等奖的教师进行示范指导,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刘瑜老师此次参赛并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全院教师重教学、强技能、敢创新的热情和动力,狠抓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