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成功举行  
 
2019-06-15
 

6月13日和6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天一楼204和20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6月13日,会议讨论是否接收杨倩、姚建龙、高萌、马翔宇、刘鑫垚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杨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由徐丽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杨倩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第五项就是否接收杨倩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仅限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最后由高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杨倩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姚建龙、高萌、马翔宇、刘鑫垚也依次按照同样的流程被接收为预备党员。6月14日,陈国良、王翌栋、王铭岳、宫茏柏、李政圆、李晓婷六名同志也依次按照程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希望大家今后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的良好威信和形象,做思想作风成熟的、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