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项目获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19-06-2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从导师支持、政策引导等多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前期共审报45个项目,有150余位同学参与。通过集中训练、实战演练、名师打磨等过程,推选出优秀项目冲刺高层次比赛。最终有《新能源汽车太阳能转化防护装置》、《新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基于数据可视化的农产品监测和溯源系统》、《樱桃果智能LED生长灯研制》等4个创新训练项目通过省赛遴选确定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