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授牌  
 
2019-06-25
 

 

616日上午,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和山东省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推进研讨会”暨“新工科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一届)”在哈工大(威海)召开。来自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的领导与老师、新工科领域权威专家和企业代表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话新工科建设、共谋人才培养改革。

大会以“新时代推进新工科 新理念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在信息化与人工智能新技术引发新产业与新工科兴起的大背景下,聚焦山东省新工科建设共性问题,从学校推进层面、学院建设角度深入开展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研讨,帮助与会人员做好以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引领的新工科专业建设,更加清晰有力地建设一批山东省一流专业,引领专业改革新趋势,推动人才培养形成新举措。

当天举行了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授牌仪式,联盟副理事长、山东工委会主任徐晓飞教授为潍坊学院等9所高校代表授牌。华为、IBM、百度、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蓝墨、新大陆、腾讯、新开普等8家企业代表联合发布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