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19-06-28
 

 

628日上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分重要论述。

最后,王忠山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每位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同志关于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暑假期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