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的专题辅导。

71日上午9:40,我院全体党员齐聚天一楼7234教室,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庆祝建党98周年。

大家通过收看专题辅导,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了深刻的认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教学中,将理论联系到实际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以人为本,育人为本"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