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年暑假三下乡动员大会  
 
2019-07-06
 

7月4日下午4时,我院在天一楼204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三下乡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副部书记肖甲波、2017级和2018级团支部书记以及三下乡志愿者参会。

首先,肖书记为志愿者们讲解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组织方式有组队参与和个人参与两种方式,活动内容上,开展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百年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文化自信、文化自强”、“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不畏清寒逐梦来,励志成才勇担当”和其他各类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肖书记指出我院2019年暑假三下乡将围绕“文化艺术服务团”开展活动,肖书记嘱咐志愿者们,“一切活动都要建立在安全之上,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是第一要义。”随后,会议播放了2018年我院暑期三下乡幻灯片,往年三下乡活动的精彩实况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志愿者们踌躇满志,希望在今年的暑假三下乡活动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领取志愿者服务联系卡。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应在祖国成立70周年与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培养自身实践创新和创业能力,响应时代,回报祖国!相信我院的志愿者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