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28
 

7月24日至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青岛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和山东教育电视台协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举行。本届大赛规模空前,山东全省共有136所高校、74000余个项目、27余万名大学生,16市77所中职中专学校、1600余支团队、6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72所高校的299项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省决赛共评出金奖100项,银奖199项。我院以张传坤为负责人,刘柏林、张淑琪为团队成员,三名同学不畏强手,齐心协力,稳定发挥,负责的大型商超移动消磁自助支付系统项目获得省赛银奖,这是我院历年来此项比赛中第一个由大一学生负责的获得银奖的项目,也是我院第一个获得此类奖项的项目。

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平台,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学生和老师克服困难,努力备战。我院学子此次在高水平竞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为学生创新创业积累了经验,也将对今后的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