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2
 

 

1121日下午,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孟凡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述田以《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题讲专题党课。陆述田从四个方面做了讲解:一、党的根本宗旨的形成与内涵;二、改革开放以来面临的现实挑战;三、躬身实践当引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教师第一党支部联系指导员、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以《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王忠山从四个方面做了讲解:一、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四、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和使命,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