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成功举行  
 
2019-11-27
 

11月21日、22日、25日和2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天一楼201、204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连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甲波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程序共分为七项内容进行:一、施佳欣等26名发展对象依次逐序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二、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逐个介绍了26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审查情况;四、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大会就是否接收施佳欣等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仅限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六、大会形成一致意见,同意施佳欣等2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七、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依次逐序表明态度。

本次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做思想作风成熟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