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激扬青春,球场上放飞自我  
 
2019-11-29
 

为培养同学们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加强院系间的交流,进一步加深球队队员的团队合作意识,11月29日中午12:10足球比赛在田径场如期激情上演。本场比赛我院对阵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熟练的运球技术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展开激烈攻势,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足球队的表现稍显劣势,中场休息时,双方分别进行了心态与战术的调整。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足球队队员Prince顶住压力,率先进球,双方守门员同样使出浑身解数拦截对方进攻,比赛在双方观战人员的呐喊声中激烈进行。战况愈演愈烈,我院足球队稳扎稳打,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也毫不懈怠。不知不觉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十分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21号队员使出一记脚球,紧接着,17号球员抽身以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进球得分。最终本次足球赛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3:0的比分结束。

本次比赛,球队队员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足球的独特魅力。“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那天,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的挑战、以勇敢迈向意志那天。”希望我院足球队带着对足球的热爱重拾勇气,重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