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我院交流会成功开展  
 
2019-11-30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促进学院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交流,我院于11月29日晚7:00在天一楼203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我院交流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孙梦慧及各部门部长级成员,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相关部门部长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键辉首先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流会的内容进行具体解说。紧接着,孙梦慧讲到:“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交流,共同探讨问题,制定出解决方案。”随后,双方的各部门成员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其部门职责,以此增进彼此对各部门的了解,方便以后工作的良好开展。之后,我院部长级代表询问关于宿舍检查、晨跑活动、明净教室检查标准等问题。针对所提及问题,自律委成员一一进行详细简答。会议期间,自律委成员表示感谢我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默契配合,关于宿舍日常准则方面,希望学院继续保持下去。最后,董键辉总结到:“严于律己是每个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协助。”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与学院的联系,推动了双方工作的进一步的开展,使日后工作环节更加清晰、工作过程更加流畅。宿舍管理、学风建设需要大家共同维持和遵守,希望同学们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宿舍,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