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考核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2019-12-13
 

结合2019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考核通知,扎实推进周密部署工作,切实保障如期完成考核任务,我院于12月9日下午3:00在天一楼222教室召开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王慧榕、刘峰、王恳、陈燕玲参加会议。

会议上,高主任首先传达学生工作处考核细则,并就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标准做出进一步分析。其次,详细总结了2019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考核的有效实施。针对学生日常工作,任书记指出本年度十分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开展各类思政教育活动方面富有成效。同时,进一步强调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在学院特色创新方面有所突破,并对接下来的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任书记针对接下来的四六级及期末考试,提出落实好考前主题教育班会举措,旨在为学生创造善学、乐学的大氛围。

在准备考核工作期间,学院老师高度重视本年度考核评估质量,牺牲周末时间完善考核工作细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共青团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管理、资助育人、就业指导、国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创新突出贡献11个方面做出如实汇报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为稳步推进考核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回顾并总结了本年度学生工作,有力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准确实施,对学院实际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