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辉煌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9-12-25
 

共铸辉煌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

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1221日晚7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共铸辉煌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我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师生们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校武协舞狮队以《中华舞狮》为本次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第一章“岁月如歌,‘计’有芳华”,真人皮影《十七岁的我们》再现了大学里的青春岁月;歌曲《你的答案》带动全场氛围,引起师生的共鸣。回顾2019年,我院莘莘学子在专业学习等各方面取得傲人成绩,为鼓励在学习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同学,学院为授予“学习标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

第二章“锦绣十里,‘译’路同行”,校大学生街舞协会的一段《three days》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串烧轮番上阵,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话剧《玉碎》演绎了血性男儿的坚强与不屈。2019年也是创新的一年,为带动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主创新,我院对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

第三章“梦随‘芯’动,扬帆起航”,颁奖过后,一轮又一轮精彩的节目继续上演,载歌载舞,欢度今宵。相声《比演技》让观众捧腹大笑,幽默风趣的对话、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辞旧迎新,难忘今宵。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相信我院学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携手共创我院辉煌灿烂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