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30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服务外包外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

据悉,第十七届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30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达6000余人。经大赛评委会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项,特等候选奖2项,一等奖97项,二等奖183项,三等奖289项。我院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服务外包外语大赛”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济南计算机学会承办,是面向全省计算机类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大赛专业性强、参与度高,深受学生的喜爱和重视,在推进产学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互动并进,已成为山东省品牌科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