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成端教授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称号  
 
2019-12-31
 

我院院长王成端教授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称号

近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动能转换”发展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19年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公布了“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等评选结果,我院院长王成端教授被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和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授予“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称号。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通过专业共建、课程置换、实习实训基地共建、顶岗实习等方式,构建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更加深入地推进产教融合工程,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在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促使产教融合工作提档增速。